今年以来,州供销合作社通过制定综合改革工作方案等方式,有序推进改革工作。" name="description">

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有序推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8 14:59:2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今年以来,州供销合作社通过制定综合改革工作方案等方式,有序推进改革工作。

据了解,通过开展综合改革,围绕生产生活资料供应和重要农产品供给,采取资产盘活、资金用活、经营搞活、机制激活等措施,努力实现有一批为农服务的好企业,有一批带动能力强的好合作社,有一套推动供销社发展的好机制,有一支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的好队伍。具体实施情况为,从2015年3月开始(维西县已作为全省试点启动),2017年12月全面结束。其中:2015年3—12月为准备阶段。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全国总社和省委、省政府及州委、州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的安排和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进行摸底调查,掌握实情,起草制定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方案,做好宣传发动。2017年3月前,将全面启动推进全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力争今年底全面结束综合改革工作。2018年至2020年,完善改革后续工作,推广改革经验,鼓励农民合作社吸纳各级供销合作社、资本参股、控股,逐步发展壮大各级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持续增加各级供销合作社收益,到2020年,实现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政府主导、以合作经济组织形式推动“三农”工作、为农民生产生活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的目标。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