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力亲为抓改革 扑下身子抓落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1 15:18:29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要求强化主体主责主角意识

据《云南日报》消息 24日,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陈豪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他强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主体意识、主责意识、主角意识,亲力亲为抓改革,扑下身子抓落实,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改革成果获得感。

会议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三十四次会议精神,专题听取有关负责同志亲力亲为抓改革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自觉从全局高度谋划推进改革落地见效。党政主要领导要全方位对标看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好改革方向盘。要加强对重大改革问题的调研,坚持问题导向,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统筹安排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科学推进改革,增强改革整体效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有定力有担当,认准方向,动真碰硬,旗帜鲜明抓落实。要抓住“关键少数”,层层压实责任,抓好督察问效,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推进干部制度改革,端正用人导向,完善激励制度,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理解、支持、参与改革的热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改革成果获得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贯彻落实建立城镇建设用地增加规模同吸纳农业转移人口落户数量挂钩机制的意见》、《云南省贯彻落实关于〈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