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乡开展时代精神讲坛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2 10:33: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通讯员 和珊) 1月10日,维西县永春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时代精神讲坛活动,全乡147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掀起时代精神宣讲热潮。

维西县委宣讲团成员蒋艳芬作题为“转作风、抓落实、促跨越”的宣讲。宣讲提出,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时代精神,是新时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陈豪在2017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州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州两会精神以及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优化发展环境的紧迫要求。

宣讲指出,践行时代精神要勤学习、善谋划、勇实践,坚定不移拥护“生态立县、文化兴县、产业强县、和谐安县”战略部署,做到务实担当、攻坚克难,以工作新作风适应新时代新使命;要走进榜样、接受熏陶,积极向身边的先进榜样和先念、李雪英、和勋等几位同志学习,明确岗位就是责任,知责履责、用“力”担当、用“心”担当;要以工匠精神专注业务,奋勇争先,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进一步强起来、硬起来,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

永春乡党委负责人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保持争创一流的精神品质,比学赶超的务实态度,奋勇争先的担当作风;要从政治全局和发展站位,形成高度共识,将“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作为干事创业总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目标任务;要认真查找和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彻底转变故步自封、沾沾自喜、不思进取等顽疾,认真破解思路不清、不敢担当、推诿塞责等一系列难题,以“不等不靠、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决心,大力弘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和“脱皮、脱家、脱休”精神,以“三快一高”(快速接受、快速落实、快速反馈,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态度,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要把时代精神融入工作中,落到实处,将弘扬时代精神与深入开展“四不干”型干部专项整治,“骏马、蜗牛”奖效能建设以及“四美”创建评比紧密结合,扎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把“要我干事变成我要干事”,从思想上得到洗礼,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打赢永春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战役。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