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科技局开展时代精神大讨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6 09:45:12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永宗) 1月12日,迪庆州科技局以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时代精神为主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大讨论活动。

会上,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事业所)负责人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书记陈豪在2017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州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州两会精神,着眼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我州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主线,结合自己思想、作风、工作实际,先后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讨论活动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州委的精神要求上,形成“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思想共识。做到在“比”中找出差距,在“学”中补齐短板,在“赶”中干出实效,在“超”中实现跨越,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我州科技事业实现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