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欢乐香巴拉如约月光广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7 11:42:3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和泰君) 由香格里拉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8迎康巴艺术节“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藏历土狗年“欢乐香巴拉”迎春民俗文化系列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就绪,将于2月17日(正月初二)在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如期举行。

根据活动方案,2月17日(正月初二)上午10:00在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举行开幕式,开展团拜、建塘镇龙狮队表演、文艺节目演出。2月17日(正月初二)下午14:00开展民族民间歌舞专场表演,各乡镇不同民族、各具特色的民族民间歌舞节目值得期待。

为组织实施好系列活动,香格里拉市成立领导机构,下设文艺表演组织、场地音响、秘书、宣传报道、行政后勤、安全保卫、卫生医疗、食品检疫等8个工作组。各工作组按照分工精心筹备,各乡镇已完成参演民族民间歌舞节目编排和上报工作。

期间,全市各乡镇将组织开展各类迎春民俗文化、体育活动。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