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州委州政府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和驻迪部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9 09:38:13

慰问组嘱咐公安交警部门坚守岗位,确保春运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受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委托,2017年12月31日,州委副书记茶忠旺,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春泽带领慰问组深入州政府接待办、州财政局、州安全局、州公安局等9家春节值守单位,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州气象局,慰问组询问近期和春节期间天气情况,叮嘱值班人员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与各媒体、交警等部门协调做好雨雪天气预报宣传服务工作,为群众、游客安全出行提供有效信息。

在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慰问组询问道路交通情况,嘱咐各级公安交警、派出所等部门安排好重要路口、路段执勤人员,做好危险路段提示等工作,齐心协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春运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在州林业局及森林防火指挥部,慰问组叮嘱州、县(市)、乡镇、村各级单位安排好春节值班,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掌握火情动态,确保信息畅通,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在州旅游市场监管综合调度指挥部,慰问组肯定了2017年旅游市场整治成效,勉励旅游部门用新思维、新方式应对旅游新情况,用改革新思路推进旅游大发展。

在州财政局、防震减灾局、安全局、政府接待办,慰问组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问好,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勉励值班人员履职尽责,做好春节相关工作,并祝他们新春快乐、合家幸福。希望各部门在圆满完成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