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第三届全国羊肚菌大会将在迪庆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3 11:07:0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记者从2月11日上午召开的第三届全国羊肚菌大会筹备会上了解到,第三届全国羊肚菌大会将于3月份在迪庆召开。

筹备会议指出,大会的召开对鼓舞和激发全州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展示我州食用菌产业发展成就,扩大对外影响,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动员全州相关部门、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精心做好大会的组织筹备工作并把会议办得有特色、高水平。要以大会召开为契机,加快推进成立迪庆香格里拉食用菌产业行业协会的筹备,积极搭建政府、经营主体、市场之间的桥梁。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本届全国羊肚菌大会在我州召开的重要性,精心筹备。按照《第三届全国羊肚菌大会活动方案》,紧盯开幕式暨主题论坛,围绕食用菌产业健康发展,开拓思路,做好会前对接、会中聚焦、会后放大。突出抓好宾客邀请、扎实做好招商引资、精心策划各项活动、积极营造活动氛围、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积极推进我州羊肚菌产业走出去,不断提升羊肚菌产业对外宣传效果。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蔡武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和永忠出席,州委宣传部、农办等州直有关部门,各县(市)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迪庆香格里拉食用菌行业协会建议理事单位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