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德钦《父子琴声》登上青少年春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3 09:26:3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四届我爱祖国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中,德钦县文化馆选送的文艺节目《父子琴声》从60个来自全国的优秀文艺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器乐+舞蹈组金奖,登上全国第十四届我爱祖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舞台。春节期间,该节目将在央视少儿频道、教育频道等播出。

据了解,《父子琴声》由德钦县文化馆格玛品楚、县第一小学老师阿南农布和弦子兴趣班的同学们共同表演,悠扬的琴声和飘逸的舞步获得评委的一致肯定。

近年来,德钦县大力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非遗文化进校园”等活动。县文化馆与各学校联合开办藏族弦子培训班,其中,县第一小学弦子兴趣小组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带领下,如今已拉得一手好弦子,曾多次代表学校到省内各地参加文艺赛事,屡获殊荣。

阿南农布、格玛品楚荣获“最佳指导教师”“最佳编导”荣誉称号。组委会还授予德钦县文化馆为第十四届我爱祖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艺术人才培训基地。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