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党员进党校强素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09:13:4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建芸) 5月14日,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州委“两新”组织工委共同举办的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州委党校举行。州直机关各部门及企事业单位198名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旨在让广大党员正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促进机关党员干部和“两新”组织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推动党员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培训为期三天,州委党校教师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保密、反邪教、法律知识讲座。

另悉,培训将开展两期,第二期培训时间为5月16日至19日。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