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严密党组织体系和严肃党内生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7 11:00:1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今年以来,香格里拉市加强领导,统一部署,多项措施严密党组织体系和严肃党内生活。

该市按照有利于加强党的领导,有利于开展党的组织生活,有利于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有利于密切联系群众的原则,应建尽建,对符合组建党组织条件的,实现党的组织覆盖;对暂不具备组建条件的,推进党的工作覆盖,进一步强化组织动态管理,优化和规范组织设置。把党的组织生活作为查找和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作为锻炼党性、提高思想觉悟的“熔炉”,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按期换届等基本制度,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坚决防止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倾向。积极推进党组织活动方式、活动载体、工作机制创新,全面推广一月一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采取“支部主题党日+”形式,统筹开展党性教育、业务培训、志愿服务、民情恳谈等活动,通过开展民族文化和传统手工艺发掘传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增强活动的实效性和吸引力。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