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政府发出动员令 把康巴艺术节办成推动发展 促进团结 展示成就 鼓舞人心的盛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4 15:30:2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6月14日,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动员部署大会在州委报告厅召开。会议提出,当前距9月12日举办康巴艺术节不足100天时间,全州上下要按照《第十届康巴艺术节总体方案》确定的5大类17项活动内容,上下同心、各界合力,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热情和干劲,深入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康巴艺术节办成一次推动发展、促进团结、展示成就、鼓舞人心的盛会。

会议指出,办好第十届康巴艺术节,是新时代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的重头戏,是进一步擦亮香格里拉品牌的重大举措,是助推跨越发展的强劲动力,是凝聚人心、展示形象的重要舞台,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和全局的角度,充分认识举办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第十届康巴艺术节集中安排了文化艺术、招商引资、旅游推介等5大类17项活动内容,参加范围广、活动内容多、时间跨度长,州委、州政府成立了以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为组长的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筹备领导小组,下设13个工作组,各工作组要围绕康巴艺术节“相约美丽迪庆、深化合作发展,共享艺术盛宴、携手共创和谐”的主题,统筹考虑、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州政府确定的第十届康巴艺术节重点建设项目,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各县(市、区)要以康巴艺术节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管理、美化绿化靓化水平;要围绕康巴艺术节主要内容,精心组织好文化艺术活动,确保把艺术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围绕特色优势产业,扩大招商引资规模,力争一批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项目落户迪庆;要围绕树立形象、做好服务,推进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和净化工作,营造隆重、热烈的节日环境氛围;要围绕“平安迪庆”建设,抓好各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保障;要围绕扩大影响,多层次提升宣传报道,做好艺术节前期宣传造势、活动期间全方位报道展示,为康巴艺术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号召,全州各族群众和社会各界都来关心、支持和参与康巴艺术节筹备工作,形成“人人都是东道主、人人维护新形象、我为办节作奉献”的良好局面,凝聚全州上下齐心协力办好活动的强大合力,“挂图作战、倒逼任务”,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十届康巴艺术节成功举办,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改革开放40周年添彩。

州委副书记、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茶忠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州政府副州长蔡武成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香格里拉市、维西县、德钦县、开发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