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奇葩!盗窃自己财物被判九年监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5 15:04:02

据“中国反邪教网”5月24日网讯,越南4名“法轮功”邪教人员在越南太原省武元甲广场练习“法轮功”时,当地警署警察赶过来指控他们扰乱公共秩序,命令他们停止练功,并没收其物品。当警察带走没收的物品后,4人前往警署进行索要,并目无法律,私自将物品带回家。第二天,太原省警察启动侦察,指控4人到警署盗窃财物,越南人民法院以盗窃罪依法判处4名“法轮功”邪教人员共计约9年监禁。

4名“法轮功”分子在庭审中

  天作孽犹可赦,自作孽不可活。众所周知,“法轮功”因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邪恶本质,早在1999年就被我国政府依法取缔,其头目李洪志逃亡海外,居心叵测炮制出在中国“受迫害”的虚假经历,靠编造政治谣言向其反华“主子”邀功来得以苟延残喘。但邪教终归是邪教,其邪恶的本质不会因地域的改变而发生变化,其满手的血腥不会随时间的推移而被洗刷,随着“法轮功”的邪恶本质和丑恶嘴脸慢慢被世人认知,反对和抵制“法轮功”邪教组织也逐渐成为世界各国的共识。如2013年12月,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了一位哈卡斯女模特深陷“法轮功”后给家庭带来了梦魇般苦恼的真实故事,警醒俄罗斯人民远离“法轮功”等邪教组织;2014年9月,韩国《现代宗教》发表了题为《“法轮功”是邪教》的长篇文章,通过“法轮功”在韩国致人死亡的多个悲惨案例,揭露了“法轮功”罪行本质,并警示韩国基督教“高度警惕‘法轮功’邪教的渗透”; 2016年8月,国际移植协会主席公开反驳了“法轮功”活摘谣言。2017年12月,“法轮功”在新西兰占道扰民遭到新西兰人民的抵制;2018年3月,韩国《宗教与真理》网站就“法轮功”的“神韵演出”进行了抨击。

  此次事件中,越南的4名“法轮功”邪教人员冒天下之大不韪,在公共场合公然练习“法轮功”,并私自从警署把没收物品带走,这也充分反映了“法轮功”邪教组织目无法纪、无法无天、胆大妄为的邪恶本质!而越南警方的果断处置方式,更是大快人心!不知身处千里之外的“法轮功”邪教头目李洪志对这4名弟子行为有何感想,是怒其不争?还是要矢口否认?或是又要炮制出什么弟子在越南遭受迫害的谣言?

  公道自在人心,人间自有正义。纵使“法轮功”有再多的手段,李洪志再能谣言惑众、颠倒黑白,终究掩盖不了“法轮功”的邪恶本质,终究挽救不了其弟子在异国他乡遭受法律的制裁,终究改变不了世界各国反对和抵制“法轮功”的决心。

  这一次,越南警方就狠狠地给李洪志上了一课:在越南搞“法轮功”邪教活动是很危险滴!(云南风)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