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耳朵聋了老婆死了 终于醒悟(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5 15:41:34

 6月23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17级特大龙卷风袭击江苏阜宁县陈良、新沟、硕集等7个乡镇,狂风过后,灾区一片狼籍,龙卷风所到之处成排连片村庄夷为平地,十几米高、几尺粗的大树连根拔起,拧成了麻花,人员伤亡惨重,财产损失巨大,灾区的一切都是灰色的…

  王双举在已成废墟的家门口

6月29日上午,笔者走访了陈良镇新涂村一组一位特殊的灾民,原法轮功练习者王双举。

王双举,1965年10月出生,1997年因耳朵生了毛病,听信别人介绍开始练习法轮功。

经过四处打听,我终于找到了王双举的“家”,见到王双举时,他正在已成废墟的家门口清理粮食和有用物资,当我大声与其讲话时,喊了多声,他没有回应,只到我拍了下他的肩膀,他才知道我在跟他说话。

当他转过身时,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双忧伤的眼睛,表情无奈,神情沮丧。他告诉我,几年前耳朵就听不到了,让我大声跟他讲话。

我问他家里受灾情况,他无奈的指指房子,指指损失的家具和粮食,无奈的叹气摇头,不肯说话。

当我再问他现在住在哪里时,他说,暂时住在政府安置的灾民集中居住区,当我问他家里还有什么人?为什么不投靠亲友时,他仍是摇头,欲言又无语。

当我再问他,老婆在哪里?他眼泪涮的就流出来了,不肯说话,捂脸蹲到一边去了。

邻居跑过来告诉我,你不要再问他了,几年前他坚持练法轮功,不肯医治耳朵,女儿的话也不肯听,如今听力严重下降。后来,老婆得病,他也不肯带老婆去治病,老婆前几天在这场灾难中死去了,自从他老婆死后,他很悲伤,他天天跑回来清理老婆的遗物,不肯离开与老婆同甘共苦生活多年的老房子。

他有一个女儿,嫁到邻镇,女儿特别孝顺,也很关心父母,女儿曾经多次劝他不要信法轮功,他不听。女儿要带母亲去看病,他也不让,气得女儿跟他要断绝关系,不肯理他。

我了解情况后,跟王双举的女儿进行了联系,女儿王丽说:“母亲的后世她已经料理好了,现在怕父亲悲伤,不想劝他什么,让他自己先反省一下,希望他能悔悟,她就接父亲一起生活,照顾他晚年。”

我把跟他女儿的对话跟王双举说了后,我问他:“你还信法轮功吗?法轮功教主李洪志不是说修炼法轮功能治病吗?你耳朵为何聋了?李洪志不是说法轮功弟子遇到灾难都会得到‘法身保护’吗?如今你的老婆在灾难中死去,怎么没有得到保护?难道你还相信法轮功是神功?李洪志是宇宙最高主佛吗?今后听女儿的话吗?将跟谁生活?”...

他用极度懊悔的表情望着我,哆嗦着嘴,跟我讲述了他辛酸的修练法轮功的苦难历程:

1997年初,家里经济条件差,孩子刚刚上小学,他与老婆是只字不识的大老粗,身体都不好,也不能出去挣个大钱改善生活,老婆有先天性的心脏病,需要不停的服药控制。自己从小落下害耳朵的毛病,也无钱医治,一直拖着。为了给女儿一个好的教育环境,他们夫妇省吃俭用送女儿到县城读书,希望女儿能给他们争光,能有个出息,一家人把所有的希望与寄托都放在了女儿的身上。

1997年5月,他在集市上看到一些人在宣传修炼法轮功。当听说修炼法轮功不花钱还能治病时,他如获珍宝,赶紧报名参加了修炼,通过修炼后,他越发有了精神,感觉自己神清气爽,大脑清楚,耳朵也听得清了。从此他坚信修炼法轮功能治病,而且坚信法轮功是个好的功,非常崇拜师父李洪志。

  后来,他拉着老婆也参加法轮功修炼活动,并把老婆常用药给停了。当女儿知道父母都参加修炼法轮功活动后,多次回家,想方设法阻止和劝告父母,不要相信法轮功能治疗,一家要到医院去看病。母亲的药不能停,停了会非常危险,多次警告和说教都无济于事,王双举仍我行我素,不听女儿和其他人的劝说。由于长时间未得到及时医治,老婆后来又患上了高血压,2015年底,老婆病越来越重,心脏病引起的心绞痛,疼起来时,老婆全身出虚汗。在龙卷风灾害前夕,老婆生病一直瘫在床上。这次龙卷风来临时,正好王双举出去找其他功友,准备请功友们到他家给老婆发“正念”,求得师父法身保护。灾害发生时,由于老婆身体虚弱不能及时跑出屋子,被活活砸死在里屋床上,等王双举赶回家时,老婆早就被掩埋在废墟下,等救援人员到来时,老婆已永远离开了他。

只到老婆离开后,王双举才开始醒悟。他认为,修炼法轮功近20年,对师父李洪志非常崇拜,他特别相信法轮功是传世神功,尤其“圆满”、“精进”、“业力”说已深入其大脑,天天按照师父所说的“讲真相”、“发正念”、去“执着”等要求去做,毫不懈怠。如今,自己的耳朵聋了、老婆死了、遇到龙卷风和大冰雹师父也未能及时保护他一家人不受伤害,这一切,让他彻底看清了李洪志和法轮功的骗子嘴脸。

王双举诚恳的对我说:“这次灾难让我明白了,我被法轮功欺骗了这么多年,法轮功是歪门邪教,李洪志是骗子,我再也不信了,以后好好跟着女儿生活享福,不再给社会添麻烦了,要对得起帮助我的救援官兵和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

我们真诚祝愿走出法轮功泥潭的王双举,能够尽快摆脱邪教阴影,真正回归家庭、回归社会,安享晚年 。(云南风)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