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0 10:08:02

为进一步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根据省文明办关于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叶枝中心完小于2018年9月17日开展了“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由学校行政值周领导组织,安排学校大队长和三名中队长进行升旗,雄伟的国歌响彻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同东方的红日一起冉冉升起,全体师生仰望国旗,胸中心潮澎湃,万分激动,透过一双双闪亮的眼睛,洋溢出孩子们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富强的中心祝愿。接着进行了旗手感言和中队代表国旗下讲话,教育学生我们现在的学习生活环境是非常幸福美满的,这幸福满满的学习环境是来之不易的,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求同学们要加倍的珍惜这幸福的学习环境,努力学习,立志将来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爱国精神,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教育深入到了每一个学生的心中!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