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中院:冒雨义务植树 共建美丽迪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31 09:45:29


 7月30日上午,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州、市绿化委的号召,助力生态民生、建设“美丽迪庆”,组织三十余名干警驱车前往建塘镇解放村春宗组义务植树点,冒着寒雨凉风,积极投入到2018年度秋季义务植树活动中。  为确保植树活动高效有序实施,院里从人员、工具、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提前一天安排人员到植树点对接植树任务,了解具体任务范围、标准及有关注意事项。

 7月30日一大早,迪庆中院干警第一时间赶到义务植树点,在魏立新副院长的带领下,迅即克服大雨天气后泥滑路烂的问题,齐心协力,认真实干,背运树苗,锹铲手拾,填挖平埋,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在斜风细雨中,在泥泞的山坡上,展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积极参与的植树场面。最终,在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四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圆满完成了174棵高山松的种植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感情、凝聚了人心、锻炼了队伍,增强了干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展现出法院人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更为建设“美丽迪庆”增添了一抹绿色。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