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敬老人;迪庆州委政法委助力脱贫攻坚,共建“四美”海尼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5 09:40:49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彩云追月,桂花飘香,秋高气爽胜春光。为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迪庆州委政法委积极支持扶贫挂钩点开展了海尼村第四届“九九重阳节”活动,让海尼村所有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老年节,激发广大民众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发现人间真情,播撒爱的希望,传承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

庆祝活动在升国旗活动中拉开了序幕,县老年文工团、塔城镇老科协、海尼村各村民小组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了塔城传统古典热巴、弦子舞、原生态玛丽马萨歌舞、傈僳族舞蹈等节目。中午参加活动的全村老年人一起共进午餐,气氛其乐融融,餐桌上充满欢声笑语。

通过开展此次“九九”重阳节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尊老、敬老、爱老的活动中来,让更多老年人精神得到满足,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同时发挥老年人的余热,为海尼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创建“四美”添砖加瓦。通过开展一系列文艺活动,各村民小组之间加强交流,加强团结,促进了民族团结、和谐,形成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迪庆州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