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第二届道德模范获得者丹珍汪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4 10:58:12

丹珍汪杰,迪庆州税务局一名朴实的老干部,为人和善、待人真诚。2015年3月以来,丹珍汪杰被税务局委派到扶贫挂钩点-德钦县江坡村担任第一书记、工作队长。

丹珍汪杰到江坡村后,开始走村串户,挨家挨户遍访群众,耐心地倾听群众疾苦。其中有这么一件事-“老阿佳”阿宗的危房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在丹珍汪杰的努力下,阿宗老人家的老藏房在村民们的帮助下拔地而起。在新房快建好时,丹珍汪杰将一万块余款交到村长手中。在新房前,朴实的阿宗老人抱着丹珍汪杰失声痛哭,她做梦都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天。在丹珍汪杰感到无比欣慰的同时,这件事一传十、十传百,村民们开始喜欢上这位老干部,有困难跟他讲,有事情请他帮忙。这样的事情不胜枚举。两年多来,他走遍了江坡村的山山水水,踏遍了江坡村的每一寸土地。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