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四美四净四提升”携手共创文明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2 15:18:48

    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攻坚战时状态,临近摘帽验收阶段,按照德钦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促扶贫“四美四净四提升”查缺补漏工作的通知》,近日,迪庆州公安局抽调20名民警,由州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杨文学带队,深入扶贫点茂顶村格亚顶、叶里贡、二社、三社、扎尼、南里、茂达水7个村民小组199户,协助驻村工作组及村三委全面完善脱贫攻坚基础档案,整治农村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

    民警及工作队员每到一家均详细查看农户住房、基本生活及卫生状况,详细核实家庭收入情况,积极宣传各项精准扶贫政策,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培养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加强对脱贫攻坚帮扶的认可度,确保党建促脱贫、四美四净四提升工作真正落地生根。

    在此次遍访工作中,州局抽调民警及工作队员逐户进行全面彻底的排查,做到了卡户和非卡户全覆盖,进一步加强和落实了“四美四净四提升”查缺补漏工作,确保了党建促扶贫工作新的提升。(迪庆州公安局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