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祭英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8 11:27:32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深切缅怀逝去的迪庆公安英烈和民警,4月4日上午,迪庆州公安局、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200余人前往迪庆州烈士陵园开展:“致敬·缅怀·前行”为主题的清明纪念活动。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杰,香格里拉市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带队前往。

    全体人员列队整齐,警容严整,垂首肃立,向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和鲜花,行礼致敬,脱帽默哀。在烈士墓前,年轻的民警们认真聆听老民警讲述英烈们的故事,被英烈们忠诚为民,英勇无谓的精神所感动,庄严地敬礼表达向英烈们最崇高的敬意,手中的鲜花向英烈们送去最深切的缅怀。

    斯人已逝,精神永续!祭奠英烈是追念,更是传承。参加活动的民辅警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的遗志,完成他们未竟的事业,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平安迪庆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