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迪庆州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4 09:09:19

     10月9日上午,迪庆州政协机关党组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会。州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州政协秘书长侯吉林主持并作开班动员。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牢牢把握读书班学习的主题和重点,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理论学习成果和思想武装成果。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认识理论学习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学习自觉性,坚持学在前、走在前,不断在思想认识水平、政治理论水平、专业知识水平上提升自己。要紧扣重点,突出理论学习针对性,逐篇逐句逐字地阅读原文、细细品读,多思多想、研机析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时间要求,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知其然又知其所然,真正学出信仰来、学出忠诚来、学出本领来、学出成效来。要抓住关键,确保理论学习时效性。要严明纪律,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要把握机会,端正态度、集中精力,潜心学习、深入研讨,联系实际、学精学透,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州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州政协机关县处级干部、州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读书班学习活动。

下午,读书班组织全体参学干部职工到环球影院观看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为期3天的州政协机关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接下来将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等方式来按质按量完成后续学习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