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公路局志愿服务队助力ETC宣传推广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迪庆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16:56:00

    “阿姨,香丽高速通车在即,你们家车安装ETC了吗?今年12月31日前免费安装ETC,安装很方便,打电话上门服务!”来自局办公室的ETC宣传志愿者安建发正向来城北加油站加油的驾驶员介绍当前免费安装ETC的政策。



    10月25日,由18名干部职工组成的迪庆公路局机关志愿服务队分三个小组,冒着深秋细雨分别深入香格里拉市客运站、飞马、各大农贸市场、加油站及香巴拉大道、康定路、昌都路等人流车流比较集中的场所、主干道路宣传、推广ETC安装有关政策。志愿者们到各自负责的区域,一边向

    市民发放《关于致广大车主朋友的一封信》,一边向车主耐心讲解当前集中推广安装ETC的意义、免费安装以及使用ETC通行享受的优惠政策、ETC传统储值卡与新办记账卡在使用方面的异同等,以进一步引导群众积极响应,提高广大车主对当前免费安装ETC的知晓度和参与率,以实际行动助力ETC宣传推广安装应用工作。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共计发放ETC免费安装宣传单500余份,在做好那赤河加油站、城北加油站、客运站、第二农贸市场宣传工作的同时,实现了香巴拉大道、康定路、昌都路等主干道路经营商铺、酒店宣传全覆盖。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