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总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迪庆州总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06 11:14:30

    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州级机关广大党员和职工模范作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1月3日,州总工会、州直机关工委、州中心血站组织州级机关党员和广大职工,在州总工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人间自有真情在,献出鲜血播下爱”,此次爱心献血活动中,全州广大党员和职工踊跃参与,掀起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虽说香格里拉的寒潮来袭,冷空气笼罩“寒都”,让人瑟瑟发抖,却无法冰冻我们广大党员和职工炙热的心,犹如冬日里的暖阳,将红色爱心的光芒洒遍整个迪庆雪域高原。

    活动通过登记、体检、献血、休息、领证,并提供开水和慰问品,细心讲解献血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等程序进行,来自州直34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5名党员和职工志愿者参加了献血活动,成功采血83名,为社会献出了迪庆广大党员和职工的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以“以热血为党旗添彩,用真爱展职工风采”为主题,组织号召州级机关广大党员和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机关干部职工的引领示范作用,充分展现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崇德向善、守望相助的精神品格和道德风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