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公路局积极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迪庆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0-05-06 16:53:04

    2020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坚定信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省、州文明办运用公益广告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近日迪庆公路局多形式积极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重点从“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六个方面,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制作张贴宣传栏平面广告,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微信、QQ工作群发布倡议书,转发有关内容推文和视频等形式开展,切实营造浓厚的主题宣传氛围,潜移默化使广大干部职工从一些生活细节和身边小事做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弘扬社会文明时代新风。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迪庆公路局累计制作主题宣传栏2块,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3条,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倡议书1份,转发有关公益广告视频、文字信息6条。下一步迪庆公路局将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优势,持续深入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积极倡导讲卫生、树新风、除陋习,切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文明卫生和疫情防控意识,努力营造社会和谐、精神文明、科学健康的社会新风尚。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