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 站准定位贡献力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2 09:35:08


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为迪庆发展指明了新方向,迪庆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中央新发展理念为迪庆发展提供了新的路径,省委在新形势下的各项决策部署交给了迪庆新的使命任务,必须立足国内国际两个大局,认清复杂多变、危中有机的新形势,立足新特点、抢抓新机遇,努力争当云南建设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模范,在推进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中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敏感节点相互叠加的严峻考验,面对经济下行背景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打赢全州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的艰巨繁重任务,这就要求我们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维护稳定、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牢牢守住迪庆这片疫情净土,有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如期实现全州整体脱贫,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有序的良好态势。

全州各行各业要立足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充分认清当前新形势,明确新任务,明确工作定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为新时代新迪庆建设贡献力量。(作者:李雪葵)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