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新时代新迪庆而努力奋斗——热烈祝贺州第九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7 09:23:43

肩负全州各族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凝聚全州上下的智慧和力量,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于9月26日胜利闭幕。这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这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这是一次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我们对大会胜利闭幕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十四五”发展开局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迪庆过去五年取得的新成就,系统谋划了未来五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符合迪庆实际,符合群众愿望。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审议通过八届州委工作报告、州纪委工作报告。大会的召开,必将引领迪庆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的新征程,凝聚起全州上下砥砺奋进的磅礴伟力。

王以志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原则,以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以落实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精神为主题主线,系统谋划“十四五”发展的总体思路,提出以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的总体目标,系统构建了全州未来一段时期发展的“四梁八柱”,为迪庆现代化之路指明了方向,必将极大鼓舞全州上下育先机、开新局,昂首再出发。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也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州上下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上来。全州各级都要高扬起步冲刺的斗志,突出争先创优的导向,保持顽强拼搏的韧劲,立足“十四五”,干好起步年,用奋斗把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现实。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争先意识,拿出真招实招,接力垦荒、接续奋斗,用新的迪庆速度、迪庆节奏和迪庆力度,干出新样子、干出新业绩。

共同的发展愿景凝聚人心,共同的事业追求凝聚力量。下一个五年的迪庆辉煌与迪庆精彩,将在新一届中共迪庆州委的正确领导下,由迪庆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拼搏奉献,攻坚克难,共同书写。

时代赋予我们重任,人民寄予我们厚望。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

上一篇:创卫需全民参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