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迪庆州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界别联组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8 16:09:54

齐建新到会听取意见 杜永春主持 

本报讯(记者 杨勇)12 月 26 日上午,政协迪庆州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界别联组会,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现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主题,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到会听取意见并讲话,州政协主席杜永春主持会议。

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后,齐建新说,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是我国政治制度的特色和优势。我州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政协智力集中、人才荟萃的优势,围绕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满怀对家乡发展的深情,积极反映群众合理诉求和心声,对党委、政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体现了自身责任和担当。针对委员们提出的真知灼见,相关部门要分类整理后认真采纳和落实,更好地推动迪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齐建新强调,2019 年是我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伟大祖国将迎来 70 周年华诞。我州将继续做“讲政治、打基础、立生态、优产业、惠民生、促和谐、强党建”各项工作,继续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打好三大攻坚战 ,全面推进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要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全州上下在州委领导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围绕政协“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扣中心工作,在服务发展上建铮言;恪守为民宗旨,在推动工作上出实招;凝心聚力,在维护团结上见实效,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建设,履行好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迪庆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来自中共、少数民族、归国华侨联合会、宗教、特邀、经济、农林牧水、工商联、总工会、共青团、青联、妇联、社科、教育、文化艺术、医药卫生、新闻出版、体育、科技界的李良、李玉莲、王德康、张素娇、李涛、倪晓东、扎西尼玛、杨树超 8 名委员就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报告情况进行了反馈。各位委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对我州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建设及管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民族传统文化保护、香格里拉品牌打造、宗教民族工作、支持非公经济发展、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梓江、莽绍标、蔡武成、杨正义、松涛、和丽萍、程鹏、张春泽、陈平等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杨凤喜、郭崇先、和永忠、施春明、侯吉林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