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2 11:15:5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近日,维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

会上,省人民检察院二级高级检察官、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15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李富强从“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和内涵、“三个规定”的具体要求、违反“三个规定”的具体情形、违反“三个规定”的责任以及如何坚持做到“三个规定”等方面展开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政策高度,也有实践深度,既进行政策的通盘解读,也有具体操作的微观解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该县要求,全县“四套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学习领会宣讲精神,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三个规定”的具体要求,确保学深悟透、真知笃行,进一步在思想上筑牢防止干预司法的“防火墙”和“隔离带”,推动“三个规定”在维西县全面贯彻、落地生根;领导干部要争当践行“三个规定”的领头雁,凸显表率作用,要把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作为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标尺,不断深化对“三个规定”内容的掌握、精神的理解,自觉做遵守“三个规定”的表率,不断提高党领导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注重丰富宣讲形式,深入党政机关扎实开展宣讲,教育引导全体干部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微信、广播等平台,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开展“三个规定”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