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州科技局以学党史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11:58:3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锦明 通讯员 和菲) “通过学习党史,我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我们党的历史发展主线,当前要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科技部门和科技工作者大有作为。”3月26日迪庆州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该局职工永宗说:“我们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大力实施科技兴州和创新驱动战略,为新时代新迪庆建设提供科技、智力和人才支撑。”

今年以来,州科技局党组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认识、压实责任,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等方式,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迪庆红色资源,通过重走红军长征路、参观迪庆红军长征博物馆等方式,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该局紧密结合科技工作实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同科技职责工作相贯通。突出学习重点,体现科技特色,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科技机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工作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