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州纪委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09:37:5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日前,州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自产生之日起,就肩负着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使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践行纪检监察机关初心使命的必修课,是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必修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修课。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好党史必修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注重把党自我革命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全面从严治党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坚守为国为民初心,鼓舞攻坚克难勇气,锤炼过硬本领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不断开创迪庆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据悉,州纪委监委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强化政治引领,采取抓好专题学习、创新方式方法、做实实践活动、坚持领导带头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着力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确保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在前、干在先、作表率,以实际学习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