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常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09:53:4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4月18日,香格里拉市委常委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活动暨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委党校讲师围绕“感悟辉煌党史,奋力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解读”主题作了专题辅导,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州委相关要求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重点任务,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在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新中国砥砺奋进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深入学习党史,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政治本色;凝聚拼搏奋进之力,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保持与时俱进之势,积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好“六保”任务;增强为民服务之情,使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坚定全面从严治党之责,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锤炼了党性、滋养了初心、淬炼了灵魂。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