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州扶贫办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11:17:5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斌) 近日,州扶贫办对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州扶贫办要求,该系统各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明确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聚焦“学党史”,汲取智慧力量,提升能力本领,聚焦“悟思想”,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聚焦“办实事”,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宗旨意识,聚焦“开新局”,展现责任担当,传承攻坚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加强宣传督导,注重务实求效,及时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中好的做法和成效,持续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对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监督检查,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