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6 09:41:1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活动。通过重走先辈革命路线,瞻仰红色教育基地,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走深走实。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余胜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余桂芬参加活动。

当天,全体人员参观了小中甸箐口事件遗址,聆听了香格里拉红色历史讲解;在清香树红二、六军团长征入藏第一站重温了入党誓词;沿着当年红二、六军团长征途径小中甸的路线重走长征路,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

余胜祥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广大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充分运用“五个第一”机制,组织好专题学习、“双重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要赓续红军精神血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通过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通过总结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新迪庆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