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聆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6 09:59: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日前,全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集中聆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孔维华作题为《从党的百年宣传历史中汲取新时代新迪庆宣传工作新力量》的党课。

孔维华对不同时期党的宣传工作的方针、指导思想、原则和方法进行了解析,通过大量鲜活的史实,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峥嵘岁月和辉煌历程,总结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

孔维华指出,省委、省政府立足迪庆州实际“把脉问诊”,作出了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努力把迪庆藏族自治州建设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的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迪庆建设指明了方向。全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伟力和新时代新迪庆宣传工作的新力量,为迪庆的跨越发展鼓与呼,为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的发展定位营造最佳的发展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