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党校系统教师课程竞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10:15:0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涛)9月2日至5日,我州在州委党校开展第一届全州党校系统教师课程竞赛,来自州委党校和三县市党校的20名教师走上讲台,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地方党史、迪庆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为主题开展竞赛。

此次参赛教师以严谨的教学态度,丰富的教学内容,科学的教学方法,精美的教学课件,展现了我州党校系统教师的职业风采和精神面貌。经评审,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州委党校经济管理副教授石海鹏的课程《品牌突围——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维西县委党校助理讲师赵阳的课程《以史为鉴,学史力行》分别获得副高级职称组和讲师组的一等奖。获奖课程由州委组织部、州委党校通报表扬,授予“迪庆州党校系统教师课程竞赛精品课”荣誉证书。评选出的精品课程将在今后优先引入主体班次课堂及外出授课推荐课程。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