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魔芋生产线正式投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10:30:1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次旺独枝) 总投资达887.7万元的维西县特色农业扶贫开发有限公司魔芋加工厂生产线于近日正式投产,该生产线是维西县内魔芋深加工最大的一条生产线。

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魔芋精粉将达60吨,年产各类魔芋产品将达1300余吨,产值可达2000万元,将带动2000余户农户增收。

据悉,此前,维西县魔芋产业的发展基本停留在初加工阶段,产品附加值上不去,群众收入无法实现最大化。维西县特色农业扶贫开发有限公司经过多次调研走访,决定在永春乡投资建设魔芋加工厂,打造维西本土品牌,巩固脱贫成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维西县特色农业扶贫开发有限公司为让生产出来的魔芋产品走向大市场,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公司负责人多次到生产一线调研,研究商讨产品推广方案,并积极与各大电商平台、全国知名超市对接,拓宽产品销售市场,确保魔芋种植户实现增收。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