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到迪庆宣讲“七一”讲话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9 10:17:5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8月5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走基层”专题宣讲活动在香格里拉市建塘镇金龙社区、德钦县奔子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辛锋结合迪庆丰富的红色文化和翻天覆地的变化,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以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同时,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深入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宣讲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意义,宣讲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宣讲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激发引导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从此次宣讲活动中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以更加昂扬自信的姿态,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紧盯迪庆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的新发展定位,奋发有为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

香格里拉市建塘镇金龙社区副主任吴丽军说:“对照使命任务,找准了目标定位,明确了努力方向,要更好地团结带领社区各族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好,感受到了生活在新时代的中国是多么荣幸的事。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不断学习,提升个人素质,弘扬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伟大民族精神的传播者。”德钦县奔子栏镇政府民政干事斯那拉姆说。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