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旅游又有新亮点—— 古生物化石群受关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5 11:46:11

旅游资讯

沿着蜿蜒崎岖的山路前行,观看栩栩如生非常完整精美的海生爬行动物、鱼类、植物等化石,让人不禁浮想联翩,仿佛来到远古时代……“这次带孩子来,主要是让孩子增加增加科普知识,想象一下亿万年前的远古时代。”假日期间,广州市民王先生一家3口来到罗平县古生物化石群国家地质公园基地,一起感受“劫后重生”“深海危机”。

近年来,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罗平县立足当地古生物化石群的特色,投资4亿元规划建设罗平生物群国家地质公园,深挖罗平古生物化石群项目的内在潜力,将罗平国家地质公园的开发与生态观光、文化体验、康体休闲、城郊乡村游等有机结合。同时,通过召开研讨会、举办摄影展;出版发行《罗平生物群国家地质公园科普读物》等刊物、电视宣传片等;在国际国内《自然通讯》等重要刊物发表论文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让“罗平古生物化石群”成为罗平旅游业的又一亮点。(云南日报 记者 李银发 通讯员 卢永 文/图)(云南网)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