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森林公安系统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5-14 18:35:17

  5月13日下午,迪庆州森林公安局召开会议,就在全州森林公安系统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州森林公安局负责人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好全州森林公安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州森林公安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紧密结合全州森林公安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提高认识,真正把大讨论工作摆上议事日程和工作日程,绝不能走过场,要积极探索建立运用大讨论成果、深入推进解放思想的长效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提升制度水平,发挥制度作用,切实把大讨论的成果运用于指导森林公安工作实际;同时,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思路和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我州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记者 永基卓玛)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