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交通局把握要领 精心组织 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27 10:16:16

  3月24日,迪庆州交通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会议提出,要统一思想,突出重点,把握要领,精心组织,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了我州关于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关精神;对州交通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推进交通建设又好又快发展的需要;是提高交通部门各级领导班子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需要;是建设服务型交通、责任型交通和创新型交通的需要;是促进交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的迫切需要。会议要求,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要明确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活动步骤,强化组织领导,抓好指导检查,营造浓厚氛围,注重统筹兼顾,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坚持质量第一、实践第一、群众满意第一,扎实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为推进交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州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五指导检查组负责人对交通系统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出指导性意见。

  州交通局、州运政处及三县运政所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动员会议。(记者 余嬉莲)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