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林业局促进全州林业建设科学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27 10:17:47

  3月25日,迪庆州林业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会议要求,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要结合林业工作实际,促进全州林业建设科学发展。

  据了解,州林业局为促进全州林业科学发展,对全州林业工作进行早安排、早动员,及时成立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党组、机关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并及时动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学习实践活动。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州林业局力求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努力解决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观的突出问题,解决机关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明确促进林业科学发展的工作思路,完善现代林业建设的政策措施,提高领导班子领导林业科学发展的水平和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加快推进林业改革,构建林业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林业部门的优势和职能,深入实施“七彩云南香格里拉保护行动”,大力推进天然林保护、退耕还林、农村能源建设、森林病虫害防治、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综合利用工程措施和生物措施,大力推进石漠化、水土流失治理,加强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积极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切实保护好“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促进我州可持续发展。

  动员会上,州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五指导检查组相关人员到会指导。(记者 李晓翠)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