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交警支队以群众满意为重要标准 切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27 10:19:31

  3月25日,迪庆州交警支队党委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着力破解影响和制约全州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的体制性、机制性、保障性问题,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加快公安交通管理事业科学发展。

  一是要坚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机制,破除阻碍科学发展的陈旧观念和习惯做法,使公安交通管理事业更加符合科学发展的内在要求和人民群众的迫切期待;二是要突出实践特色,把学习运用科学发展贯穿于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全过程;三是要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学习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真诚接受群众的监督,下功夫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和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据悉,州交警支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学习调研,主要开展“六个一活动”即开好一次动员部署会,激发党员民警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内在动力;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全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开展一次专题调研;进行一次案例分析;组织一次 “科学发展大家读”活动;开展一次主题实践活动。第二阶段主要任务是征求意见,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方向。第三阶段是针对征求意见和群众反映的问题,搞好整改落实。(记者 和启光)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