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0 11:10:52

州国税局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州国税局采取“四结合”措施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进迪庆国税事业科学发展。

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相结合。将学习胡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的首要内容,纳入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使干部对讲话精神学深学透,不断提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坚定税务干部的理想信念。

与推进税务干部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着力破解税务干部队伍与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实现税务干部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与时俱进,努力造就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勤政廉洁、团结和谐的高素质专业化税务干部队伍。

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系统开展“三个创优”活动,即:“在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中创先争优”、“在优化纳税服务中创先争优”及“在加强税收征管中创先争优”,让纳税人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办事方便、得到实惠。

与组织税收收入相结合。在“十二五”开局之年,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组织收入中心工作,坚定信心,全力推进依法治税,强化税收征管,优化纳税服务,构建和谐征纳环境,不断培育壮大税源,充分发挥税务部门实现组织收入职能作用,为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可靠的财力保障。1-7月,全州国税系统共组织税收收入50,28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7.7%,增收26,075万元,完成省局下达确保目标任务53,500万元的94%,超计划进度35.7个百分点。( 彭秀芳)

香格里拉县公安局

香格里拉网讯 日前,香格里拉县公安局召开第二十七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局党委班子领导、科所队室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学习。

局党委要求,各部门、各支部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不断加强党建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坚持理论指导与公安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各项业务工作融入到党建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以党建促业务,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同时,会议结合近期香格里拉县公安工作实际,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认清职责使命,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始终坚持做到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真正成为国家建设者和捍卫者。( 和志华)

德钦县工商局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德钦县工商局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活动。

德钦县工商局把学习 “七一”讲话精神与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商标培育。大力加强市场专项整治,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确保市场稳定,大力开展红盾护农活动,促进农村经济加快发展,支持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并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以“七一”讲话的重要思想指导创先争优工作,把学习讲话与创先争优有机的结合起来,以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同时,该局把学习 “七一”讲话精神与工商业务结合起来。将学习的目标定位于指导推进业务实践、更好地践行党的宗旨和为人民群众搞好服务,着力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组织党员围绕对讲话精神的学习,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实施商标战略、市场巡查、监管和廉政风险点防范管理等工作开展,积极查找思想认识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自觉深入各类市场主体,了解和帮助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着力加强与人民群众和监管服务对象的联系,以服务发展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 金丽芳)

维西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香格里拉网讯 日前,维西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上的讲话。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认识。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推动全县食药监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的饮食用药安全。干部职工要根据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现阶段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通读精读讲话原文,全面系统把握讲话精神;加强单位的宣传报道工作,掀起学习的热潮;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