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日记(虎跳峡镇“四群”工作组)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7-03 10:39:11

2012年3日18日     星期日                晴

(虎跳峡镇街道办事处“四群”工作组)

今天对于我们工作小组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也是吉祥幸福的一天,是我们帮扶的困难群众杨中和的大喜日子,根据前几天的调查走访得知杨中和是一位老实憨厚的小伙子,但他自幼家境平寒,父亲智障,母亲由于长年体弱多病,无劳动能力,从小便担起了家庭的重担。在他的成长历程中,得到了当地群众和村两委领导班子的重视,多年来大家始终都主动的、自愿的对他进行关心和帮助,在阿全社长的帮助下,他成为了一名优秀的修理工。今天在村两委班子的帮助下他成家了,把美丽而善良的藏族新娘接到了家中,面对亲朋好友的祝福,他露出了幸福的微笑。我们工作小组成员捐款买了冰箱送给了他家,并表达了对他们最真心的祝福,愿他们携手并肩,共创美好的家园。

晚上,工作小组参加了婚礼歌舞表演,参加表演的都是当地群众演员,节目都是由他们自编自创自演的,他们表演感触到工作小组的每一位成员,全场沉浸在歌舞的欢乐之中。在这民族和谐发展的大家庭中,我们不仅看到了虎跳峡街道居委会对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视和建设,更看到了在不久的将来,在居委会两委班子带领下,老百姓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