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香格里拉支行为地震灾区捐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06 09:51:1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12月4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责任公司香格里拉支行到州民政局向迪庆地震灾区捐款112100元,其中员工个人捐款12100元。

据悉,“8·28”“8·31”地震发生后,工行香格里拉支行立即组织做好抗震救灾金融服务,并发出捐款倡议,到9月2日,支行90多名员工为灾区捐款12100元。

8月31日,香格里拉支行负责人赶往灾区,因交通受阻,无法到达重灾区。9月1日,再次深入灾区,到达尼西乡幸福村查看灾情,当场捐款现金5000元,帮助部分村民解决基本生活。随后,积极向省行汇报灾情、申请救灾资金,省行审批了10万元捐款。

据悉,这是第一家在迪庆的省属金融系统行业通过州民政局向迪庆灾区捐款。在捐赠仪式上,州民政局负责人表示,将把捐款汇入财政专户,由州政府统筹安排,用于恢复重建。

今年,我州遭遇多次地震,损失严重,恢复重建任务艰巨。州民政局倡议,社会各界及驻迪庆的省属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向地震灾区献爱心,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