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更要保持好纯洁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9 11:48:08

党员是党的肌体中的细胞,只有广大党员具备纯洁性,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才有根本保证,党的领导才能顺利实现。当前,形形色色的腐败问题呈现在人们面前,究其原因,就是这些党员失去了最根本的纯洁性。在新的历史时期,共产党更要保持好纯洁性,只有这样,才能赢得民心,才能保证党的事业顺利发展。

要思想上要保持纯洁性。保持纯洁性,就是要求我们在风云激荡的思想大潮中,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永远保持思想的纯洁与坚定,这是我们每个领导干部都必须面对并正确处理好的紧要任务。要不断地加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践行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熟记党史、常怀党忧、体现党色、心存党魂、稳把党脉,只有这样,我们的党才能走在时代的前列,引领当代中国的发展进步。

要在工作作风上保持纯洁性。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只有把保持党的纯洁性体现在工作作风上,才能散发出强大的生命力和号召力。现在我们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就是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关系是鱼水关系,这是我们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巨大成功的最根本的原因,历史和现实都要求我们不忘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

要在工作岗位上保持纯洁性。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工作中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人,服务水平如何,服务质量怎么样,直接关系到单位和自身的工作形象。因此,要把服务人民群众的意识贯穿于平时的工作中。设身处地为办事群众着想,把办事群众当作自己的的亲人,积极主动帮助排忧解难。  在新的历史时期,全党共产党员唯有保持好纯洁性,以自身的纯洁性来确保党的肌体纯洁健康,这样我们党才能更加坚强有力。(香格里拉县农业和科学技术局 和金玉)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