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奋战在抗震一线的英雄点个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18 14:35:15

8月3日16时30分在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地震无情人有情。地震发生后,我们的武警官兵和救援队伍迅速集结,争分夺秒,日以继夜,克服重重困难,第一时间赶赴灾区进行抗震救灾。

连日来,鲁甸的灾情一直深深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大家都在时刻关注着从灾区传来的消息。当看到武警官兵为了抢救生命用双手刨出的生命通道;看到手握厨勺却因又累又饿晕倒在地的解放军安德华;看到昼夜奋战,抢救伤员,17个小时颗粒未尽,一口气喝下整瓶矿泉水充饥的白衣天使;看到救援中被滑落山石击中,献出年轻生命的战士谢樵,我们眼里常含泪水,在这样的生死关头,总有一些场景让人潸然泪下。但正是这些场景却让我们坚信,无论再大的困难我们都可以克服,一个个奇迹都会发生,因为有着你们--奋战在抗震一线“最可爱”的人。

无论是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还是鲁甸地震,每当国家发生严重自然灾害的关键时刻,我们的解放军、武警官兵、白衣天使总是在关键时刻冲在最前面,他们昼夜兼程,奔赴灾区,清理废墟,抢救伤员,他们是抗震救灾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他们是奋战在抗震一线英雄,为了救援受灾群众,他们披坚执锐,赴汤蹈火,冲锋陷阵,从地震的废墟中抢救出一条条鲜活的生命,把党的温暖和关爱传递到灾区人民心中!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才让我们看到了新的希望,有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让我们向这些“最可爱”的人致敬,向奋战在抗震一线的英雄们致敬!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个赞!(维西县信访局 郑晓红) 

.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