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以贯之,方得始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17 09:49:18

10月8日,中央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指出“活动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收场”,“历史使命越光荣,奋斗目标越宏伟,执政环境越复杂,我们就越要增强忧患意识,越要从严治党”。

在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始终不偏离群众路线这条人民政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无可回避的现实考验。通过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党员干部队伍中吹起了一阵清风正气,巩固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意识,接下来的考验将是如何维持好良好的作风、风气,坚定抵御来自各方面的诱惑,始终站在人民的立场上工作。

党员干部要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带入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党心民心进一步凝聚,汇聚亿万人民同心筑梦的磅礴力量;更要把总书记强调的群众意见是最好的镜子这句话牢记在心,深入群众,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畅通群众意见反馈通道,将总书记重要讲话概括的“六条经验”灵活运用到工作当中去,为实现中国伟大复兴之梦助力。正所谓一以贯之,方得始终。(迪庆州外事商务局  谭洁)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