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关键在落实,检验标准在人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17 09:59:09

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2014年,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省以下各级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基层组织开展,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使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

整改落实是教育实践活动的最终目的和关键所在,当前,各部门或多或少都存在“四风”方面的问题,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是各部门进一步转变作风的良好契机,因此要抓好整改落实,走好最后一公里。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制定出有力可行的整改措施,将整改落实真正做到位。同时,要注重整改效果,认真开展“回头看”,比一比整改前和整改后的区别,看一看整改后群众的满意度,是否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将检验的尺子置于群众手中,用群众的标准来评判成效,切不可搞形式、走过场。(香格里拉县国土资源局    杨 蓉)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