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是党的老传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29 09:43:41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9月5日至6日在上海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时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战斗堡垒。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工作,致力于推动科学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中国共产党九十多年的奋斗历程中,群众路线一直是制胜的法宝。无论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生产建设时期,抑或改革开放时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密切联系群众的传统,作为党的根本宗旨,从来就没有过丝毫动摇。

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既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也是在走我们党历来所重视的要服务于人民,视群众为亲人的“老传统”,我们要经常开展民情恳谈、听取意见活动,改进我们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我们要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直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把一件件涉及群众利益的实事办好,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迪庆州档案局 冯秀娟)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