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司法局启动政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0 15:33:20

2014年11月19日上午,迪庆州司法局召开政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动员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志君主持。

会上,董志君同志认真传达了《中共迪庆州委办公室迪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迪庆州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迪庆”行动总体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迪庆州委办公室迪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迪庆”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迪庆州政务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政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他指出:开展政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州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顺利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及守护提升香格里拉品牌“三大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要通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迪庆”行动,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服务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董志君同志就如何做好司法行政系统政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他要求:一是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政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科室职责和工作分工,加强协调配合,使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进一步加大政治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的监督力度,加强党风政风建设,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省委实施办法、州委实施意见。三是进一步加强对行政审批事项的监督,认真实施《行政许可法》、《政府信心公开条例》等一系列制度,进一步建立健全和督促落实行政审批相关制度,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四是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监督管理,建立健全干部考核制度,提高考核结果的准确性,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作风优良、业务精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五是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推进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增强政务公开透明度和依法行政公信力。

通过学习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州委、局党委的决策部署,细化工作目标措施,加强作风建设,全面依法依规办事,通过实施政务环境整治行动,全面提高司法行政机关效能和服务水平,努力在全州营造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的为民务实高效清廉的政务环境。

责任编辑:和玉凤